盐香香

和航哥的相遇

我和航哥相遇在我三年级,他五年级,当时我姐和朋友去咖啡厅,带着我,航哥看见我直接从我姐的手里接过我 ,本来一脸错愕的我看着他,他好像感觉到了,摸了我的头,我逐渐安静下来,他也开始放肆了,一会摸摸我的脸,一会又要我亲他脸,我其实有点害怕,我求助似的看相我姐,我姐也不理解,他好像理解了我的意思,跑过去跟我姐说了一些话,我姐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说,你以后有福气了,我当时还很问号,我们要离开的时候他加了我的line,回到家他开始问东问西,说你有男朋友吗?你吃饭了吗?你周末有空吗?我一一回复,他说我很乖,等下次遇见他竟然是两天后,他知道了我的班级,每天下课就来找我,还给我送饮料、饼干,同学都以为他是我哥,我当时也没有否认因为他确实像,三年级毕业他向我表白了,没有答应,毕竟在那个年记我以为他只是玩玩而已,他六年级了,我也四年级了,一样每天来找我,他毕业时跟我表白了,我还是没有答应,国一我也没有答应,直到六年级我开始发现他是认真的,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到六年级我才发现,如果我早一点发现他是不是就不用等那么久了,我和他在一起之后我对他大大的改观了,本来高冷的他去哪了,为什么他那么爱吃醋,而且我对他的黏人没有感觉到烦,而是感觉到幸福,甚至想一直这样下去,知道我有抑郁症之后,他不但没有选择抛弃我,而是更加的包容我,那是我在这暗淡无光的生活唯一的光束,是他在我最低落的时候陪着我,他现在是我最爱的人,让我最震惊的事就是,他之前的同学竟然跟我表白了,而且还是当着我男朋友和我姐的面,他说完后我男朋友直接亲了我一下,他的同学吓到了,他不知道我们是这种关系,航哥说我懂了,最后我男朋友叫我姐先去别的地方等我,然后航哥不知道对他说了什么,他就跑过来说了声对不起,我问了他好久他都不说,我也就作罢了,而且他还生气了,我还哄了航哥很久,我就说你在生气我也生气喽,他就立马转头了,他就带我回家吃饭了,他本来叫我念念,但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叫我宝宝,我也就随他叫他宝贝,我们一路走到现在我已经20了他22,我很爱他永远,他也是。

评论

热度(1)